逢初霖

左银。BGonly 爱的战士:)

偶尔写点自己想写的东西,佛系掉落究极体

无论时间如何变迁坂田银时都是我的初心。

DIO是我的心肝小宝贝儿!

有幸与君歌一曲,请君为我倾耳听。

人未尽,杯莫停。

【银魂乙女】来来来,我给你看个大宝贝

*失踪人口突然出现
*我可是个正经人
*已交往设定
*ooc慎
坂田银时
“银时银时银时!快过来!”你对着在被定春磨牙的银时叫着。
银时努力的掰开定春的嘴有点费力地说“怎么了啊?这么着急的叫银桑,只分开一小会儿就寂寞的不得了吗?所以说小鬼就是小鬼啊。”
你依旧催促道“不是啦!我要给你一个礼物哦,快过来快过来!”
银时一边熟练的甩了甩头上的血,一边朝你走过来。
待走到你面前站定,微微弯腰与你平视“要给银桑什么?不是十箱草莓牛奶或者十个月份巧克力就不算礼物哦。”
你不满的说“比那个更好啦!来来来我给你看个大宝贝!”
“这可不是女孩子该说……”银时的话在看到你的右手从左胸口的外套里掏了一下伸出来将食指和大拇指比在一起时卡住了。
银时睁大眼睛上上下下左左右右都看了一遍“……是我瞎了还是这就是两根手指?还是说这其实是看着很像手但是是巧克力?”
你有些气结“坂田银时你个笨蛋!这是在比心啊比心!我的意思是给你比心因为喜欢你好不好啊笨蛋!”
银时愣了一下,看着眼前炸毛的低头看着自己比心的手絮絮叨叨吐槽的你不说话。
你突然感觉自己头上多了一只手胡乱的揉着,你抗议着想要抬头,却被压的更低。
银时的声音从上面传来“不许抬头看我。”
你停顿了几秒反应过来“你害羞了?”
银时几乎是秒答“没有。”
“你就是害羞了对吧。”这次你用陈述的口气重复了一遍。
“所以都说没有了!”
“你害羞了啊银时,你也太可爱了点吧,意外的直球苦手呢哈哈哈。”
“没有害羞!对男人不能用可爱这个词!”
你听着银时有些恼羞成怒的声音再一次很不厚道的笑了。
“笑什么啊,都说没有害羞了,害羞那种东西早就跟着节操一起让银桑我给定春当临时狗粮了!根本不会有害羞这种东西!”
“银时!”你打断了他的话。挣脱了银时的手抬起头来看着银时的眼睛
“啊?又怎么了。”银时也看着你亮晶晶的眸子
“我喜欢你!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最喜欢你了!我全世界最喜欢银时!”说完你就盯着银时看,一副想要得到夸奖的样子。
银时被你的眼睛直直的看着,觉得脸上的温度又有回升的趋势。再一次抬手将你的脑袋压下揉着你的头发“知道了知道了,银桑也是和你一样可以了吧。真是不知道你这家伙一天到晚都想干什么……”
银时的语气里满是无奈,如果另一只手不捂着红着的脸就更有说服力了。







意外的对喜欢的人是直球苦手的银时真的好可爱想
正经人
突然发现犬系女友x银时应该会有点好吃

熬夜使我有脑洞

评论(7)

热度(907)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